十萬火急!男童手指卡椅洞...媽媽「連人帶椅」衝派出所求救

新北市樹林一名3歲男童,貪玩把手指伸進摺疊椅的孔洞,沒想到手指卡在裡面,痛得哇哇大哭,男童媽媽相當著急,找不到消防分隊,先路過派出所,直衝值班台求救,員警幫忙聯絡消防人員,經過半小時的切割,男童的手終於脫困,幸好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疑遭小黃逼車 騎士怒控:險死在公車停靠站

婦人帶著3歲男童,還有一張椅子,連人帶椅來到派出所,因為男童的手指,就卡在椅子的孔洞,成了這副模樣。

男童小小的手指,就卡在摺疊塑膠椅坐墊孔洞,員警趕緊打電話通知消防隊到場,協助男童脫困,消防人員先想辦法把椅子支架跟坐墊分離。

十萬火急!男童手指卡椅洞...媽媽「連人帶椅」衝派出所求救

警消一邊切割椅子,一邊還得安撫男童,因為男童擔心切割器切到手指,越緊張,哭喊得越大聲,讓媽媽也在一旁著急起來。過了半小時好不容易男童的手指終於重獲自由。派出所變成臨時救護站,就發在新北市樹林山佳所,值班台員警看到媽媽帶著小孩連人帶椅出現也嚇了一跳。

十萬火急!男童手指卡椅洞...媽媽「連人帶椅」衝派出所求救

樹林分局山佳所警員林沅圻說,「那小孩子的手就是卡在辦公桌辦公椅的洞口裡面,那我當下問大概發生什麼情形,好像是小孩子就是不小心把手指伸到那個椅子洞口裡面,那我就立即當下打給119。」

男童媽媽原本想找消防隊,情急之下沒找到,看到派出所就直衝值班台求救,幸好警消及時救援,男童的手沒有大礙。小朋友好奇心旺盛,像是有洞的椅子、戒指、鋁罐拉環,這些物品都可能成了他們的玩具,家長們得多注意,避免小朋友貪玩,手指卡卡!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西濱21車連環撞 濃霧視線差釀2死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