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傳槍響留下2彈殼 警逮嫌犯稱好玩對空鳴槍

週六(2月20日)凌晨,花蓮發生一起糾紛案件,還傳出槍響!員警到場時,雙方鳥獸散,只有地上留下了兩個操作槍的彈殼,警方循線找到開槍嫌犯,他宣稱,只是因為好玩,才對空鳴槍,而另一方的男子,也不願多談糾紛原因。由於事發地點屬於幫派堂口,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還要追查。

更多新聞: 想省運費?載運近三米長層架穿梭馬路 路人:耍特技還是想省運費

凌晨大馬路上,一輛黑色轎車臨停在路邊,一停就是兩小時。四點多左右,兩名年輕男子趴在駕駛座旁,像是在交談什麼。只見雙方一言不合,窗外男子高舉手臂、對空鳴槍。甚至手握槍枝,伸入車內,威脅意味濃厚。下一秒,黑色轎車的車燈亮起,加速落跑。

附近住戶說,「我早上開門起來就很多警察還有警車,我只知道很吵啦可是我不曉得是開槍。」居民直呼,附近出入複雜,並沒有特別注意鳴槍聲,但槍響劃破寧靜夜空,還是驚動警方到場,只是雙方早已無影無蹤。

花蓮傳槍響留下2彈殼 警逮嫌犯稱好玩對空鳴槍

員警在現場找到兩枚彈殼,循線逮到24歲嫌犯,但他避重就輕,宣稱只是好玩,才對空鳴槍,就連轎車駕駛,都說自己是在路旁休息,拒絕透露雙方口角原因。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指出,「查扣一把槍枝勘驗之後認定為,一把不具殺傷力的模擬槍,模擬槍就是它具有真槍裝置,有擊發裝置,可以改造成具殺傷力的槍枝,都屬於模擬槍的一種。」

花蓮傳槍響留下2彈殼 警逮嫌犯稱好玩對空鳴槍

駕駛雖然不提告恐嚇,但男子非法持有模擬槍,將移請裁罰最高20萬。而雙方態度更讓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尤其事發地點又在上個月被刑大抄掉的幫派堂口,有高度地緣關係,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要繼續深入追查。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為愛失蹤!女遭宣判死亡 17年意外「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