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跳洗手舞投入北市長選舉? 黃珊珊四兩撥千斤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前往吉林國小視察,被問到是否考慮2022台北市長選舉。(圖/民視新聞)

今天是開學首日,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與黃珊珊一同前往吉林國小視察。不過,黃珊珊與小朋友互動密切,還一起大跳洗手舞,被問到是否考慮投入2022市長選舉,她笑說,今天來看防疫,希望每個小朋友在台北都是平安健康。


更多新聞: 巴西變異病毒侵台!2/24起巴西旅遊史須集中檢疫


快新聞/大跳洗手舞投入北市長選舉? 黃姍姍:來看防疫希望小朋友在台北都平安健康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中)與蔡炳坤(左1),前往吉林國小視察。(圖/民視新聞)


蔡炳坤表示,開學前學校經過2波消毒,除了巡查學校防疫工作,包括動線、量體溫的設施,此外,也了解學生如何透過教育的方式建立防疫習慣,當中有4個環節,就是戴口罩、量體溫、勤洗手與多運動。

他說,吉林國小自編的創意洗手舞讓他很讚嘆,「將洗手習慣變成寓教於樂」,他也鼓勵其他學校發揮創意,用跳舞或運動的方式,落實洗手觀念與防疫工作。

黃珊珊則表示,去年開學時物資短缺,今日各學校都已備齊紅外線體溫顯像儀;物資也相當充裕,有半年到1年的安全儲備量,「就算今年疫情跟去年一樣,物資也不虞匱乏」。

她說,目前還要跟學校討論,對於未來疫苗接種程序的規劃。

而今日黃珊珊與小朋友互動密切,還大跳洗手舞,媒體問她是否考慮2022參選市長,她則四兩撥千斤,今天來看防疫,希望每個小朋友在台北都是平安健康。她強調,洗手舞是用運動的方式寓教於樂,讓洗手更精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博高架橋下週拆除 高雄車站將有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