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2022? 林右昌頻跑台北談北北基桃生活圈

基隆市長林右昌到台北市府轉運站,參加首都客運1579新增停靠站記者會,宣布未來基隆八斗子到市府轉運站,將有直達路線,不只嘉惠基隆市民通勤台北,也嘉惠大台北民眾,轉乘來基隆就學、就業、觀光旅遊的方便性,打造大台北首都生活圈。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林右昌不時往台北跑行程,外界認為是為2022首都市長選舉累積能量,林右昌表示想太多,北北基桃是大台北生活圈,自己是基隆市長,台北本來就經常來,不必要聯想到選舉,把工作做好比較重要;也強調現在不是單打獨鬥的年代,很多施政問題,都應該跨縣市來解決、合作,還強調自己「不是特別談基隆,談的是大台北首都圈未來整體發展機會」。

更多新聞: 中博高架橋下週拆除 高雄車站將有新風貌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也出席記者會,再度強調現階段以防疫和經濟發展為主,黨內到六月以後,才會討論縣市首長人選。她也批評許多民眾反應,台北市近年的交通問題,從內科到民生汐止線,都沒有改善和進展。她強調,看到林右昌很積極處理交通問題,有感而發,認為未來台北市長候選人,也要有這樣的執行力和決策力,才有辦法把台北市市政再往上拉,交通和經濟是未來台北市長候選人需要提出的政見方向。被詢問這樣是不是表態支持林右昌?許淑華回應,自己也很支持衛福部長陳時中,支持會做事的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航救援班機今晨飛往緬甸 估接回50名台商僑民返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