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慶元宵!正妹議員秀餵湯圓照 網友開心喊「我嘴巴張開了」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在臉書發文,並秀出吃湯圓的照片,擄獲網友們的心。(圖/擷取林穎孟臉書)

26日就是元宵節,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今天在臉書發文,還秀出吃湯圓的照片;她表示,這幾天參加許多湯圓活動,且是里上志工自己做的,相當誘人好吃。不過,她秀出的照片太像要餵人吃湯圓的動作,有網友忍住留言「我嘴巴張開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特斯拉導航「開元路土魠魚羹」當機 林志穎下秒竟喊「帶我回家」

星期五就是元宵節,林穎孟今天在臉書發文,並秀出她吃湯圓的照片。她說,本週就是元宵節了,前兩天有許多湯圓活動,「湯圓是里上的志工大哥大姐手工製作,非常誘人好吃。」

她也強調,本週工作日完就是連假,大家可以好好休息,也記得隨時酒精勤洗手、戴口罩喔!

由於照片看起來像是她要餵人吃湯圓的動作,網友看到此文也留言「我嘴巴張開了」、「女友視角,還不讚就是渣」、「你看穎孟餵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日又+0! 陳時中:秋冬專案繼續「3/1起高鐵開放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