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2022雙北市長強棒人選 陳時中「把指揮官任期做好做滿」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22)日被問及,是否代表民進黨角逐2022雙北市長。(圖/民視新聞)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去年起擔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而聲名大噪,由於各界給予的正面評價,讓他民調長期高居不下,甚至頻頻被外界點名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或新北市長。今天疫情記者會上又被問到此問題,陳時中淡淡回覆「現在先把疫情指揮官任期做好做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24日出席國民黨論壇! 藍議員批「請鬼拿藥單」 王世堅也搖頭

根據民進黨1月的內部民調,陳時中滿意度高達73.5%,且在部立桃園醫院發生院內感染後,民調依然居高,被視為民進黨2022年參選雙北市長的超級強棒。

以往在面對此問題時,陳時中也曾表示「我不是選舉型的政治人物」、也曾笑說「沒有這個事情」四兩撥千金;如今天再度被問及,他淡淡表示「現在先把疫情指揮官任期做好做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韓國瑜「擺道」?趙少康承認兩人沒談過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