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幸運兒! 還有一個2千萬刮刮樂沒刮出

過年期間,全民瘋刮刮樂,台灣彩券公司23日透露,「2000萬超級紅包」已經刮出二個2000萬頭獎,分別在宜蘭縣宜蘭市和桃園市中壢區開出,目前還有一個2000萬還沒刮出。想要中大獎,民眾還有機會,向財神爺招手!

更多新聞: 休旅車連撞2車肇逃?警掏槍破窗帶出老翁

全民瘋刮刮樂,就來刮一張,試試手氣,大獎也陸續開出啦!位在桃園市中壢區的彩券行,23日下午,開出一個2000萬頭獎,聽到消息的民眾,也想來「牛轉錢坤」一下。

誰是幸運兒! 還有一個2千萬刮刮樂沒刮出

民眾說,「我聽我女兒說這邊中2000萬,趕快來這裡開運就來這裡了啊。」彩券行老闆娘,得知原來財神爺已經來店裡走一回了,開出刮刮樂2000萬頭獎,讓她哭慘了。

誰是幸運兒! 還有一個2千萬刮刮樂沒刮出

彩券行業者表示,「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們感動得哭了5分鐘,因為刮刮樂的頭獎,最大就是2千萬,我平常都會在土地公廟拜拜,然後我們家也有神明祖先,我們都會請祂保佑我們,可以開出大頭獎,所以今年終於可以如願開出大頭獎。」截至23日為止,7個200萬 BMW休旅車,都已經被開走了,但是還有1個2000萬大獎和2個1000萬大獎還沒有刮出。想要一夜致富嗎,還有機會,下一個幸運得主,可能就是你呦!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毛帽頂端為何放「一顆毛球」?學者曝真正功能超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