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前就受邀」 柯文哲:不知道江啟臣要選黨主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天將受邀,參加國民黨智庫舉辦的「願景2030」論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都證實,這陣子將邀柯文哲上自己的節目,雙方動作頻頻被視為「藍白合」起手式,但柯文哲強調今天表示,一個月前受到邀請,當時不知道江啟臣會出席,甚至選黨主席,但他會以平常心去看參加,不代表要支持任何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駐WTO代辦拜會羅昌發 外交部:「台美友誼深厚」我方會持續深化合作

開完市政會議的柯文哲,一看到大批媒體守候,他特別停下腳步,說明自己為何要參加國民黨2030願景論壇的原因!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有什麼論壇我們都很願意去講,後來才知道說江啟臣要來,過幾天時代力量不去,前幾天才又說江啟臣要選黨主席,所以對我來講我們是很單純的,覺得它就是一個居住正義,世代正義的論壇。」

強調對方來邀請時,不知道江啟臣會到,更不知道他要選黨主席,但不擔心被外界貼上選邊站的標籤嗎?

「1個月前就受邀」 柯文哲:不知道江啟臣要選黨主席

柯文哲表示,「我沒有去想太多,所以這事情對我來講很簡單,就是一個議題的討論,我們有預設什麼立場,要支持誰幹什麼都沒有。」柯文哲表示自己將平常心看待,只是力拼連任的江啟臣,透過舉辦論壇,以「活不起的未來」為題,聚焦居住正義等社會議題,找柯文哲共襄盛舉,兩人儘管以市長和立委互稱,但同台勢必創造話題,就連才放消息不排除挑戰2024的趙少康,也來湊一腳!

「1個月前就受邀」 柯文哲:不知道江啟臣要選黨主席

證實最近將邀柯文哲上自己的電視節目,一個尋求黨主席連任,一個是重回國民黨的懷抱,遙想大位,江啟臣、趙少康兩人接連和柯文哲同台,藉著「藍白合」各顯神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軍職、公務員因公撫卹差很大! 海巡小隊長殉職撫卹金爆爭議 藍委幫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