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禮儀用品工廠大火 百坪廠房付之一炬

新北市五股一間禮儀用品工廠,周二凌晨1點多,不明原因發生火警。消防隊獲報,出動45輛消防車、5輛救護車及上百名警義消前往搶救,花了1個多小時順利將火勢撲滅。現場燃燒面積約100坪,大概有2個廠房那麼大,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至於火災發生原因,還在釐清中。

更多新聞: 一年多沒見到父親 七歲兒盼執行官當他爸

整間鐵皮廠房,被染成橘紅色,火勢相當猛烈。消防隊員兵分兩路,一路從左側建物缺口灑水灌救,另一路拿出破壞工具開路,準備在右側拉起另一條水線搶救。

民眾說,「他有時候會住這裡,今天沒有來啦,他一台貨車都會放這裡,葬儀社死掉的人的那個。」

新北市五股一間禮儀用品工廠,周二凌晨1點多,突然竄出火苗,沒多久就全面燃燒。消防隊獲報,出動45輛消防車、5輛救護車及上百名警義消前往搶救,花了1個多小時順利將火勢撲滅。現場燃燒面積約100坪,大概有兩個廠房那麼大。

所幸火警是發生在深夜,廠房內沒有人,才沒有造成傷亡,至於火災的詳細發生原因是什麼,還有待火調科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軍人販毒遇「鴿子買家」 面交秒變追逐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