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GPS全都錄 偷開R22直升機結果出爐

從事貨運業的陳姓男子,無照偷開直升機,去年被民眾在新北市淡水,拍下畫面引發社會嘩然,檢警查出駕駛人陳姓男子是桃園龜山人,當天從龜山起飛飛到淡水,而且還查出兩年內他共飛了55次,士林地院開庭審理,一罪一罰,法官扣掉同一天連續犯還剩48罪,陳姓男子當庭認罪,也表示已經把直升機捐給學校,未來也會到學校教學,希望能彌補過錯。


更多新聞: 救人命再早一步!消防局啟動MER小組「雲端救護急診室」救援更有效率

去年9月,陳姓男子和朋友,無照駕駛R22直升機,新北市淡水居民看到覺得很奇怪,把畫面拍下來po上網,檢警調查發現,陳姓男子2008年,就因違反民航法,遭法院判刑有罪,近年又被發現多次偷開飛機,檢察官依違反民航法提起公訴。
檢察官調查發現,陳姓男子偷開飛機,刻意低於軍方雷達偵測範圍,避免被發現,1年10月共飛了55次,士林地院開庭審理,陳姓男子當庭認罪,也願意認罪協商,希望藉由捐贈直升機教學,對社會做出貢獻,建請法院從輕量刑。
(民視新聞/黃毓倫 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汐止驚傳殺人案! 感情糾紛前女友率眾討賠償 男床底抽刀揮砍1死2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