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實戰打擊開轟!岩隈久志大器回應「翻譯事件」獲讚賞

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天進行模擬實戰的打擊練習,還轟出全壘打,大谷說主要是為了讓自己更快進入狀況,希望彌補過去兩年因傷沒有表現的成績;另外被水手前總裁說英文不好的岩隈久志也做出回應,他說他不介意這件事,但應該還給勞苦功高的翻譯該有的名譽,岩隈展現的氣度,獲得大批球迷的讚賞。

更多新聞: MLB/批評球員薪水高、英文爛惹議!水手總裁為失言火速下台

大谷翔平今年春訓提早進入打擊練習,引起媒體注意,不過大谷解釋,是因為過去兩年有手術和受傷所以才比較慢,今年這樣才是正常。

大谷實戰打擊開轟 岩隈不介意被指英文不佳

天使隊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說,「為了提升我的打擊層次,進行實戰打擊練習是件好事,過去兩年因為手術的緣故,我都沒辦法這麼早開始,但過去在日本我都是這個時間點,就開始進行打擊練習。」天使隊進行春訓第一次投打模擬實戰練習,大谷以打者身分面對4名右投手,他說大概有5-6支全壘打,其中5支打得很結實,他今年調整的很積極就是不希望再辜負總教練期待。

大谷實戰打擊開轟 岩隈不介意被指英文不佳

天使隊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表示,「我很感謝梅登總教練總是關心我,但是前兩年我都沒繳出該有成績,沒達到他的期待讓我覺得很糟糕,所以今年我會全力以赴彌補回來。」另外今年回到水手隊擔任教練和球探的岩隈久志,捲入前總裁失言風波,被說英文很爛,還要一直請翻譯,岩隈在個人IG上做出回應。

大谷實戰打擊開轟 岩隈不介意被指英文不佳

他說,任何人都會犯錯我不會介意,但是請恢復從球員時代就幫助我的那位翻譯的名譽。岩隈在貼文中介紹他的翻譯,是一名受到水手球團上下信賴的人,不知道為什麼球團總裁要說出這樣的言論。

而擔任水手球團老闆特助的鈴木一朗,又出現在春訓營,而且在全員報到第一天,還擔任野手打擊的餵球投手,也參加外野守備練習,並擊球給年輕球員接捕,體態和球員時差不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棒球/秋信守告別大聯盟返韓職 年薪約6800萬創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