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批評球員薪水高、英文爛惹議!水手總裁為失言火速下台

西雅圖水手隊總裁兼執行長梅瑟(Kevin Mather),因為說錯話,一天之內下台,梅瑟在公開場合批評自己的球員薪水太高,英文太爛,還抱怨球隊一直花錢現任教練岩隈久志請翻譯,這些爭議言論引發批評聲浪,就算道歉也滅不了火,因此火速辭職。

更多新聞: 史上唯一世足賽三冠 比利傳奇紀錄片本週上映

梅瑟原本是透過網路暢談今年水手隊整體狀況,沒想到卻引發一連串失言風波,他提到岩隈久志:「他的英文糟透了,他當球員時我們就額外幫他請翻譯,一年多花兩百萬台幣,在我們跟他講這件事情後,他的英文馬上就變好了。」

批評球員薪水高.英文爛 水手總裁火速下台

不只批評今年成為水手特別任務教練,指導大小聯盟投手並兼任亞洲區球探的岩隈久志,梅瑟還說陣中的明星三壘手Kyle Seager,雖然會進入水手名人堂,但他的薪水實在太高,還有說自家農場的超級潛力新秀Julio Rodriguez英文不好,會到2022年才讓他上大聯盟。

梅瑟一連串失言,立刻在網路上發酵也引發爭議,事後雖然立刻道歉,但是阻擋不了輿論的壓力,辭去總裁兼執行長的職務。

批評球員薪水高.英文爛 水手總裁火速下台

水手隊主席史丹頓表示,「我沒有必要自己出手,早上進來辦公室梅瑟就提出辭呈,我相信這對球團是正確答案。」誰也沒想到新球季才正準備開始,一場地區性扶輪社的線上集會就讓梅瑟丟了工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黑寡婦」珍娜李癌末 親友上網助籌三女兒教育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