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持鋸揮舞傷人 警出動快打部隊壓制

苗栗市發生隨機傷人兇殺案件!一名男子喝醉酒,精神狀況不佳,竟然在安瀾宮附近,手拿鋸子揮舞,看誰不順眼,就上前攻擊,造成一位民眾無辜被劃傷,警方獲報啟動快打部隊。

更多新聞: 元宵後別急著丟提燈 新北提燈搖身變生活小物

醉漢拿著鋸子,莫名其妙走進機車行,想找人理論,因為他作勢攻擊,裡面的人也不甘示弱,和他展開搏鬥。制止無效,雙方繼續拉扯,民眾還試圖拿鐵鎚恫嚇,想逼退醉漢,結果失敗還被奪走。

機車行老闆說,「我們拿鐵鎚是想做防衛動作,可是馬上被他搶走了,我習慣了,因為他大概兩三天,就會拿個菜刀出來晃。」

醉漢持鋸揮舞傷人 警出動快打部隊壓制

拿鋸子亂揮砍傷人,醉漢不疾不徐離開現場,躺在地上想呼呼大睡,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優勢警力將他團團圍住。北苗派出所長劉浩廷表示,「酒後情緒不穩,因而就攻擊附近的民眾,這名被攻擊的民眾,右手臂遭到輕微劃傷並無大礙。」

醉漢持鋸揮舞傷人 警出動快打部隊壓制

居民表示,這名男子是附近的頭痛人物,常常就會拿刀閒晃,尤其喝了酒就容易失控,擔心倒楣被盯上,只好盡量和他保持距離,這次又傷人,警方制伏後,先將他強制就醫。

(民視新聞/邱俊超、張士政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南陽街網咖火警!警消疏散2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