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願景論壇邀柯文哲 獨派人士備藍白拖到場抗議

國民黨智庫今天(24日)舉辦「願景台灣2030」論壇,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曾經對柯文哲丟鞋的獨派人士,再度準備藍白拖,等著柯文哲來,痛批柯文哲不務正業,江啟臣不懷好意,更自爆民眾黨祕書長謝立功去年底曾表達柯文哲有意和他接觸聊一聊。

更多新聞: 北市紀念228邀馬引反彈! 柯派副市長疏通碰壁

「願景台灣2030」論壇藍白都來了,獨派團體陳峻涵拿著春聯高喊口號,等在門口就是等著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表示,「說兩句江啟臣,講起來滿悲哀,碰到韓趙合盟、馬朱聯盟,江啟臣這個弱勢黨主席,抓到柯文哲這個救命稻草,好像飢不擇食,什麼都想吞下肚。」

國民黨願景論壇 邀來柯文哲 備好藍白拖 獨派人士到場痛批

陳峻涵痛批藍白合,更是暖身作做樣子,這次準備10支藍白拖準備瞄準柯文哲,還秀出LINE截圖的對話紀錄,自爆柯文哲透過民眾黨祕書長謝立功找上門,「找了胡文琦,又來在之前又想要找我,讓人不得不懷疑,柯文哲是有系統想要瓦解藍綠。」

國民黨願景論壇 邀來柯文哲 備好藍白拖 獨派人士到場痛批

台灣國大酸藍白合,國民黨內的雜音也沒平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就發文,直言居住正義的議題絕對是台北市的政策重點,柯文哲是以台北市市長身分出席,國民黨在台北市本來就是扮演「監督者」的角色,即使再怎麼合作或溝通,我們都還是得守好自己監督者的立場,但也有不同的聲音。

國民黨願景論壇 邀來柯文哲 備好藍白拖 獨派人士到場痛批

立委賴士葆表示,「這事情要想清楚啦,藍白議題合作,絕對有必要,一起來監督,一起來制衡執政政府,假如真的可以合作,也未嘗不可,比如說柯文哲台北市長,做完了去做高雄市長,也滿好的啊」;立委高虹安則表示樂觀其成,「當然有議題上合作,我們都不排斥,至於外界對於民眾黨,這一次我們黨主席參加國民黨主辦論壇,就幫我們貼上小藍標籤,這個對於我們來說,其實是相當不公平的。」

國民黨願景論壇 邀來柯文哲 備好藍白拖 獨派人士到場痛批

兩黨內部各有各的立場,藍白合掀起的風暴,短時間內難以平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探視104歲文面國寶 總統用原住民語問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