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金錢糾紛!男住家前遭埋伏中四刀

昨天(23日)晚上六點多,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男子在住家前,遭人埋伏砍傷,身中四刀,警告意味濃厚,警方調查,嫌犯兩人一組,一個人把風,一個人下手,從台北市搭計程車前來,警方懷疑跟金錢糾紛有關。只是被害人相當低調,不願追究,警方還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 三聯單走入歷史! 「報案證明單」3月1日新制上路

白衣男子衝離現場,穿帽T戴口罩,幾乎遮住整張臉,後面又出現一名黑衣男,也是全身包緊緊,但他手上還拿著刀,同樣拔腿狂奔。

案發現場,傷者躺在擔架上,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緊急將人送醫,地上血跡斑斑,40歲林姓男子被砍四刀,背部、腹部、小腿都掛彩,醫院觀察中。鄰居口中,被害人背景不單純,事發在新北市永和保生路,23號晚上六點多,警方調查,嫌犯兩人一組,從台北市搭計程車過來,一開始先在住家埋伏,一個人把風、一個人下手,看到被害人返家,立刻上前攻擊,再搭計程車回台北市。
初步懷疑,雙方有金錢糾紛,被害人有毒品等前科,相當低調,不願提告,似乎知道對方是誰,對方目的是什麼,只是惹到動刀警告,也嚇壞左鄰右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礦泉水聯結車翻覆國道 小黃撞山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