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再傳槍擊案 男子身中多槍送醫不治

台南安平又傳槍響,晚間接近9點鐘,一名蔡姓嫌犯搭車來到一處民宅,拿著兩把槍進屋,對屋內的陳姓男子連開好幾槍,陳姓男子中彈身亡,初步調查,這起事件疑似和這個月16日,安平一件凶殺案有關聯,警方正積極調查中。

更多新聞: 台南8天內2起黑幫凶殺案!地方幫派因利益糾紛從合夥轉為反目

警方拿著手電筒,反覆搜索,地上還有好幾枚彈殼,這處民宅不久前傳出槍響,一名男子當場倒地。

附近鄰居表示,「槍聲?好像有聽到放鞭炮的聲音,感覺是放鞭炮聲音,(槍聲)我沒有聽到耶。」

事發在台南安平平通路民宅,晚間接近9點鐘,當時一名陳姓男子在屋內,蔡姓嫌犯搭車來到現場,拿著兩把槍直接衝進屋,朝陳姓男子連開多槍,他中彈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台南安平再傳槍擊案 男子身中多槍送醫不治

現場拉起封鎖線,警方找到兩把改造手槍,根據了解,槍擊事件疑似和這個月16日,安平一件凶殺案有關,綽號蝦米的蔡姓嫌犯疑似就是當日主嫌,16日他參與犯案之後,自之難逃警方追捕,乾脆趁入獄之前,找仇家陳姓男子尋仇,晚間朝他開槍之後,自行到警局投案。嫌犯尋仇,一周內發生兩起命案,有沒有其他涉案人士,警方持續追查中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安平追殺命案 曾姓主嫌在律師陪同下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