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創藝開工搓湯圓!30歲張文綺談結婚:順其自然

時代創藝經紀公司昨(24)日進行開工拜拜,浩角翔起、賴慧如因為有工作在身未能參與,從歌唱節目《明日之星》出身的張文綺、郭婷筠、陳怡婷、曾瑋中、郭忠祐、蔡家蓁及新加入的Qma權貞妍、彭正(郭婷筠老公)和徐凱希,歡喜開工進行搓湯圓交流比賽,藝人們藉由搓湯圓的儀式,希望今年可以圓圓滿滿,他們也開心拿到1168一路發開工紅包期望今年一路發!

平時藝人們各有工作難得齊聚一堂,互相交流十分熱鬧,郭婷筠夫婦與徐凱希一共揉出22顆,張文綺與蔡家蓁、曾瑋中一組揉出19顆、在《綜藝大集合》中堪稱過關機器的郭忠祐以及陳怡婷、Qma共揉出12顆,勝負立見高下;經紀公司老闆最後還加碼,自己親手搓湯圓,並在其中一顆藏了一枚1元硬幣,吃到的人可以得到加碼紅包,最後由過關機器郭忠祐奪得好彩頭。

時代創藝開工搓湯圓!30歲張文綺談結婚:順其自然
陳怡婷、郭忠祐、Qma(圖片來源:時代創藝提供)

今年將進入30歲的張文綺,去年開心透露有穩交對象,透露今年目前以工作為優先,是否會結婚,目前就先順其自然!她透露過年期間回到高雄的家幫忙炸鹹酥雞,許多喜愛她的粉絲特地找她合照,文綺說一邊炸雞排一邊還要拍照,自信爆棚說自己是「當紅炸子雞」。

蔡家蓁則在過年期間一口氣玩了兩個遊樂園,表示「我決定要挑戰自我,所以特別挑最可怕的雲霄飛車玩,玩到覺得自己心臟都要停了」,今年家蓁也將與瑋中一起經營「給我5顆星」poadcast。

郭婷筠即將在3月中旬發行個人第七張專輯《心內有你是幸福》,新專輯中也將與老公合唱兩首歌曲,老公加入公司後也已經開始籌備個人新專輯,婷筠說到今年過年是結婚後第一次除夕夜不在自己娘家吃飯,才自覺「天啊!真的嫁出去了!」,但是之前也因為工作沒有在家裡吃團圓飯,所以沒有太大的失落感,郭婷筠提到已經一歲半的孩子已會走會跑,整個過年期間都在追著小孩跑,真實體會到孩子是甜蜜的負擔。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