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228連假洋將爭得分王 台灣新職籃本土也竄起
圖取自桃園領航猿臉書粉專

明天開始的228連假,P.LEAGUE 一連三天都有比賽,上週領航員洋將里德的得分王寶座,被夢想家塔克老師給搶走,但是雙方差距只有0.36分,本週兩人的得分王之爭是一大焦點,同時,各隊本土球員最近的表現也相當亮眼,甚至能主宰勝負,也讓本週台灣新職籃的戰況備受球迷期待。

更多新聞: 「二二八連假」估傍晚湧現南下車潮 國五明早開始塞... 恐一路塞到深夜

一場比賽要拿40分以上,在P.LEAGUE ,只有一個人辦得到,上周末對領航員的比賽,塔克老師第四節攻下20分,不但帶領夢想家逆轉贏球,他全場42分進帳,也追平自己保持的聯盟紀錄,同時也是他今年第三場,得分破40的比賽。

228連假洋將爭得分王 台灣新職籃本土也竄起

一舉擠下領航員的里德,以每場平均26.82分,登上得分王寶座,27日週六下午2點30分,夢想家將在主場,迎戰聯盟龍頭富邦勇士,塔克還能不能予取予求,保住得分王寶座,是一場硬仗。

里德雖然拱手讓出得分王,但是和塔克只有0.36分的差距,228連假的兩場比賽,只要持續表現優異,還是有機會搶回來,他已經連續12場比賽,得分都破20,領航員將在27號周六下午5點鐘,作客新竹攻城獅主場,尋求對戰的二連勝。

228連假洋將爭得分王 台灣新職籃本土也竄起

上週領航員能打敗攻城獅,本土球員包括施晉堯和關達佑,在第四節關鍵時刻跳出來,合力攻下18分是重要原因,還包括夢想家的林俊吉,替補上場得到20分在內,下半季第一周的比賽,多位本土球員都在比賽中,成為影響勝負的關鍵角色,228連假三天,P.LEAGUE 將進行6場比賽,值得球迷進場或是鎖定現場直播,為這些本土球員加油。(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奧運體操金牌教練! 蓋德特被控性侵等24罪名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