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打「衛生麻將」遭恐嚇 警逮鬧事者送辦

花蓮有民眾過年期間,帶家人回瑞穗老家,在私人住家裡打衛生麻將聯絡感情。沒想到,大年初一(2月12日)一早,被30、40位黑衣人包圍住家門口,直說要來捧場,原來他們以為這裡開賭場,揚言要分贓,民眾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在周四(2月25日)晚上找到鬧事主嫌,全案依恐嚇罪偵辦。

更多新聞: 教「如何登學校大位」 校長遭爆收費開班授課

一眼望去,起碼30、40位年輕人,身穿黑色上衣,不說明原因,聚眾圍在私人住家前、場面相當火爆。

家人打「衛生麻將」遭恐嚇 警逮鬧事者送辦

住戶氣得大罵,地點就在花蓮瑞穗一處私人住家,大年初一(2月12日)早上,一大群黑衣人包圍民宅,揚言這裡有人開賭場,叫囂要分贓,屋主覺得莫名其妙,明明在自己家和家人打麻將聯絡感情,卻招惹一群不速之客、嚇的趕緊報警。

家人打「衛生麻將」遭恐嚇 警逮鬧事者送辦

住戶表示,「我是認為地痞流氓啦,小年夜就來家裡了說這裡有賭博,我也聽不懂我也沒在賭,好像昨天還前天,鄰居說我們家的狗死掉了被打死的。」

警方確認附近沒有開設不法賭場,周四(2月25日)晚上,終於將吳姓主嫌帶回到案,這群鬧事的人,已經觸犯刑法恐嚇罪。(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五樓外牆安裝室外機 冷氣工不慎墜樓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