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民宅鐵門被電動車撞凹鄰居驚嚇以為貨物掉落 肇事婦人人間蒸發

桃園八德一間民宅的鐵門,週四(2月25日)突然遭到電動代步車撞擊。幸好電動車車速本身就不快,車上的人都沒有受傷,而鐵門也只有輕微凹陷。但讓屋主氣憤的是,肇事婦人人間蒸發,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因此屋主決定報警,並將畫面PO上網,希望肇事婦人能盡快出面,負起責任。

更多新聞: 會客菜小販與員工走出監獄 遭人拿鋁棒痛毆

紅衣婦人騎著電動代步車經過路口,不知道什麼原因,竟完全偏離道路,直直往民宅衝了過去。

不過還好,坐在後座的女子,和手上抱的孩子都沒事。當時對向的機車騎士,還特別下車關心,只是巨大的聲響,就連鄰居也被吵醒。

附近鄰居說,「算是蠻大聲的我有聽到聲音,碰過去這樣子,我想說可能是它停下來的時候,車上的貨掉下來的聲音,我就沒有特別注意,因為這個路段常常會這樣,發生這些聲音,所以我就沒有特別去看。」

碰!民宅鐵門被電動車撞凹鄰居驚嚇以為貨物掉落 肇事婦人人間蒸發

鄰居一開始以為是大貨車的貨物掉地上發出聲響,後來才知道,是電動代步車,撞上民宅鐵門。

桃園八德一間位在轉角處的民宅,日前發現自家鐵捲門,怎麼有凹陷,調閱監視畫面才知道是被人撞的,除了PO文找肇事者,也在門口放了好幾大花盆,希望別再不請自來了。

碰!民宅鐵門被電動車撞凹鄰居驚嚇以為貨物掉落 肇事婦人人間蒸發

桃園八德分局高明派出所所長劉韋杉說明,「通知肇事者到案說明,醫療用電動代步車,行駛於道路應走人行道,如未有人行道應靠邊行走,比照行人路權。」

婦人的電動車在機車騎士協助下,順利移回馬路上,門口的位移的木造檯子也扶正。

只是沒有留下聯絡方式,連聲招呼也沒打,難怪屋主不能接受,不僅報警,還將影片PO網,要對方負起責任。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高鐵乘客稱「帶爆裂物」引虛驚 警加強巡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