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防堵洗白形象! 美眾院外委會通過法案 阻中國靠2022冬奧大外宣
美眾院外委會通過法案,阻止中國靠2022冬奧大外宣。(圖/擷取自路透社影片)

北京2022冬季奧運倒數不到一年,國際上要求取消中國主辦權的聲音越來越大。美國眾院外委會今天通過法案,防堵中國靠冬奧進行大外宣洗白形象,並要求美國國務卿,應在賽事前確保美國選手了解主辦國人權問題。

更多新聞: 臉書.澳洲握手言和 國會通過法案正式立法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眾議院外委會共和黨首席議員麥考爾(Michael McCaul)提出「國際運動賽事的美國價值與安全法案」(American Values and Security in International Athletics Act),防堵中國靠冬奧進行大外宣洗白形象,並要求美國國務卿,應在賽事前確保美國選手了解主辦國人權問題,最終法案獲得眾院外委會無異議通過,接下來也將送交眾議院全院審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印尼蘇拉威西島金礦礦坑坍塌 仍有23人受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