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用再敲碗了! 奈良美智特展確定加碼 7月、11月移師高雄台南
文化總會今天宣布,奈良美智特展將在7月11月移師高雄台南。(圖/擷取自中華文化總會臉書)

中華文化總會上月15日宣布《奈良美智特展》將於今年3月12日至6月20日於台北市關渡美術館展出,不少民眾「敲碗」期盼也可以到中南部展覽。文總今日在臉書宣布展覽「確定加碼」,分別將在7月及11月移師高雄美術館和台南美術館。

更多新聞: 「科技救援」爭取黃金時間慈濟基金會捐贈花蓮消防局防災救護利器

奈良美智於去年疫情期間在推特發文感謝台灣捐贈口罩,引來總統蔡英文回覆推文,雙方搭起友好橋梁。文總力邀奈良美智到台灣舉辦首次特展,上月宣布《奈良美智特展》將於3月12日至6月20日於關渡美術館展出。

不少粉絲「敲碗」,希望展覽也可以到中南部展出,文總今日公布「《奈良美智特展》確定加碼」。文總表示,奈良美智首度跨海來台開展,引起全台大批粉絲關注,許多台灣中南部的民眾、網友紛紛透過各種管道,期待特展能走出台北、擴大展覽地域。在高雄市政府和台南市政府協助下,終於成功敲定「高雄市立美術館」和「台南市美術館」加入展覽行列。

快新聞/不用再敲碗了! 奈良美智特展確定加碼 7月、11月移師高雄台南
奈良美智特展將於7月移師高雄美術館。(圖/取自中華文化總會臉書)

文總也說明,關渡美術館的展覽將於3月12日展開,這次展覽是「免費參觀」,相關入場規範主辦單位文總與關美館尚在研議中,近期會在奈良美智特展臉書粉專與文總臉書粉專公布。

快新聞/不用再敲碗了! 奈良美智特展確定加碼 7月、11月移師高雄台南
奈良美智特展將於11月移師台南市美術館,加入展覽行列。(圖/取自中華文化總會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國際正形成新供應鏈 台灣扮演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