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濃煙狂竄! 高雄帕莎蒂娜烘焙坊建國店火警 緊急疏散2施工人員
高雄帕莎蒂娜烘焙坊建國店26日下午發生火警。(圖/民視新聞)

位在高雄市建國一路上的帕莎蒂娜烘焙坊,今天下午突然傳出火警,濃煙伴隨著火勢竄出,整條大馬路上都是黑煙。消防隊獲報後到場搶救,疏散出2名人員,沒有其他傷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使用「載具」! 雲端發票專屬百萬獎倍增至30組
快新聞/高雄帕莎蒂娜烘焙坊火警濃煙狂竄! 緊急疏散2施工人員
高雄帕莎蒂娜烘焙坊建國店26日下午發生火警,大馬路上都是濃煙。(圖/民視新聞)

高雄帕莎蒂娜烘焙坊建國店下午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趕緊到場,火勢在下午4時36分左右撲滅,所幸沒有人員受傷。疏散施工的2位人員,當時在鍋爐室熱水器維修,詳細確切原因仍待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AZ疫苗將開打 蘇貞昌:疫苗不足我不搶「沒人敢打我率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