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英媒摧毀心理健康!哈利王子卸職首談心境

英國哈利王子日前上美國CBS節目,與同鄉的主持人柯登,大談「脫英」心境,指出會淡出王室職務,都是因為英國媒體創造出的惡意環境,嚴重影響他的心理健康,不希望家庭也承受,因此才會舉家搬到美國。或許是因為已經卸下職務,哈利王子在訪談中表現相當輕鬆,甚至還說,在第二次約會,就已經確定梅根,就是他的真命天女。

更多新聞: 梅根自爆被逼到想輕生!控王室歧視「討論寶寶膚色有多黑」

英國哈利王子,在美國洛杉磯,接受CBS節目主持人柯登訪問,2人在觀光巴士上,露天搞笑喝起英式下午茶,哈利還不小心打翻茶杯,正式卸下王室職務的他,心情好像特別輕鬆,開始大談引發歷史真實性論戰的皇室影集。

哈利說,「影集王冠並沒有假裝成新聞,它是虛構的,但是它是根據大致的真實內容改編,當然它算不上完全精確。」

批英媒摧毀心理健康 哈利王子卸職首談心境

哈利認同影集刻劃的家族史,轉而批評英國媒體惡劣的虛構故事,「它讓你大概了解王室生活方式,將責任與服務,置於家庭和其他一切之上的壓力,在這之下可以帶來什麼,我比較喜歡影集王冠的內容,比起看到媒體撰寫有關我家庭、我太太與我本人的故事。」

而聊到家庭,它也對同樣來自英國的主持人,敞開心胸說,說他沒有一走了之,不管到哪裡他都會繼續從事公眾服務,現在淡出王室工作,是因為英國媒體正影響他的心理健康,更不希望家庭承受如此壓力。

批英媒摧毀心理健康 哈利王子卸職首談心境

哈利更說梅根是他的真命天女,「第二次跟她約會我開始覺得,天啊真是特別,我們兩個很投緣,我們互相陪伴感到很輕鬆。」

從家庭談到約會,還大談爸爸經,「我兒子現在才一歲半,他情感豐富,他有最棒的人格特質,他已經可以連著說出兩三個詞彙,也已經會唱歌,他說的第一個字鱷魚,兩個字,對這個年紀是很難的字。」

批英媒摧毀心理健康 哈利王子卸職首談心境

過往哈利王子與梅根現身時,都相當拘謹,這次節目訪談搶先看片段中,難得見到哈利王子私下放鬆的樣貌,以及日常生活點滴,接下來,哈利王子與梅根,還會上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的節目,促膝而談「脫英」原由,以及未來走向。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專家小組一致贊成嬌生疫苗 有望獲FDA緊急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