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林俊吉39分創本土新高!夢想家奪五連勝

台灣新職籃P.LEAGUE+第2名之爭進入白熱化,夢想家和領航猿正面交鋒,雙方賽前僅有1.5場勝差,手感火燙的「夢想小跑車」林俊吉,轟下創本土得分紀錄的39分,加上猿隊開賽就有兩名大將受傷退場,一路苦追車尾燈也難以超車,最後比數98:90,夢想家拿下5連勝。

更多新聞: P.LEAGUE+/誰是後場第一人?3菜鳥球星大亂鬥

關鍵戰役,領航猿開賽就傳來壞消息,超級新秀關達祐,聯盟得分王Davon Reed接連傷退,Kadeem Jack挑起大樑。

神奇傑克屢次飛身轟炸籃框,次節連拿6分咬住比數,但要抵擋八卦山下的三分雨,還嫌不夠。

林俊吉39分創本土新高 夢想家奪五連勝

林俊吉次節轟進4顆三分球,爆砍18分刷新聯盟本土紀錄,防守端也來個精彩抄截,讓杰倫航空有Show Time機會。

夢想家半場打完,以48:36取得雙位數的領先優勢。來到第三節,新台灣人戴維斯跳出來鞏固禁區,讓領航猿吹響反攻號角,雙方僅以5分差距進入決勝節。但想超車,沒這麼容易。

林俊吉39分創本土新高 夢想家奪五連勝

林俊吉此戰擔任「代課老師」,連同8顆三分球在內,轟下本土單場新高的39分,寫下生涯代表作,加上華裔悍將Walko決勝關頭釋放攻防能量,撲滅對手反攻氣焰,最終夢想家以98:90,在主場拿下5連勝,雙方僅剩半場勝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達比修有轉教士受歡迎 向野茂英雄學習指叉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