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原海水浴場...暫時廢棄中  青少年為撿泳帽遭浪捲走

228連假第二天,在台東一處暫時廢棄的海水域場,傳出溺水意外,一名16歲男子和友人到海邊戲水,遭海浪捲進海中,朋友見狀趕緊報案,救難人員和海巡人員獲報抵達,目前正在搜救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生了!空勤總隊派直升機綠島載孕婦 順利產下一名男嬰

目擊民眾表示,「他就是為了找泳帽,他原本在那邊一路漂漂漂過去,我有兩個同伴原本要去救他,有碰到他但是被打掉了。」

一三岸巡隊一組主任徐震宏說,「在下午15點15分的時候接到報案,在我們台東美麗灣的沙灘,有一名民眾疑似溺水,抵達的時候,發現海上已經發現沒有溺水人員,所以我們就立即實施現場搜救。」

杉原海水浴場...暫時廢棄中  青少年為撿泳帽遭浪捲走

拿著望遠鏡不停搜索,潛艇在海面上來回搜救,沙灘上,一群同學好著急,因為他們的朋友遭海浪捲走了,週日早上,一名16歲的男子和友人,到台東杉原海水浴場戲水,為了撿泳帽,不幸遭海浪捲走,但因為海水浴場暫時廢棄中,因此當時沒有救生員在旁,目擊民眾趕緊報案求救,救難人員和海巡人員到場,立即派出潛艇,希望能趕快找到男子。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和景安路市場店面起火濃煙直竄! 消防速滅火救出1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