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香港47名泛民主派遭控顛覆國家政權 吳釗燮:中國根本不在乎自由及人權
外交部長吳釗燮2月28日發布推文,關切香港泛民主派人士遭控違反香港國安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47名香港民主派人士被以國安法顛覆國家政權罪名起訴,為此,外交部長吳釗燮透過推特表示,整起事件應證了中國根本不在乎自由及人權。他並且向香港人喊話,「朋友們!挺住!即使長夜漫漫黑暗,但總會重見光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布林肯譴責港府促立即放人 汪文斌:敦促美方停止干涉中國內政

包括前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在內的47名民主派初選參與者,今(28)日遭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明天將於西九龍裁判法院首次聆訊。針對此事外交部長吳釗燮透過推特表達關切。

吳釗燮指出,47名香港民主派人士被以國安法顛覆國家政權罪名起訴,這證明了中國根本不在乎自由及人權,只關心權力。他同時也喊話香港,「朋友們!挺住!即使長夜漫漫黑暗,但總會重見光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斷更新/雪隧回堵4.5K!國3北上南投路段紫爆車速僅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