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好夯 一天湧入逾5萬人次

228連假最後一天,不少民眾把握好天氣出遊,一早台北士林官邸就湧入上萬人,要來看一年一度的鬱金香展,園區人流管制燈號,更在中午就亮起紅燈,但據統計今天有超過5萬多人次入園,因此工作人員加強舉牌宣導防疫。

更多新聞: 薪資倒退嚕!網友PO文分享 19年前薪資五萬 民眾笑稱:比現在高

五顏六色的鬱金香開的奼紫嫣紅,一旁的風車造景,讓人彷彿一秒到荷蘭。

三五好友擠在花海前拍照,笑得不亦樂乎。這裡是台北士林官邸,最近舉辦鬱金香花展,以荷蘭村為主題,展出來自日本及荷蘭近11萬株的鬱金香及風信子,吸引各地民眾前來參觀。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好夯 一天湧入逾5萬人次

民眾說,「連假賞個鬱金香出來放鬆一下,大家高興同樂,我們來對了太多人了。」

228連假最後一天,約有超過五萬人次入園參觀,讓現場人潮管制燈號亮紅燈,周圍路段,像是中山北路、福林路、中正路通通出現車潮。同樣人潮滿滿的,還有這裡。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好夯 一天湧入逾5萬人次

宜蘭知名清水地熱公園,連假三天人潮不斷,許多民眾帶著一家大小來煮蛋、泡腳,上午停車場就啟動總量管制,實施一出一進措施,全台各地知名景點通通出現人潮,要將假期好好利用。

(民視新聞/劉珮芬、郭文海、黃富溢、SNG 台北-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傳台積電要在美國蓋6廠 外派享福利「綠卡、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