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民宅深夜竄火舌 視障女來不及逃生葬身火窟
一名42歲鄭姓女子因患有身障疾病、看不見,最後逃生不及,被發現時已沒有生命跡象。(圖/民視新聞翻攝)

今天凌晨3時30分,台中市太平區永豐路337巷內一棟透天厝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出動8個分隊、數十名消防員前往搶救。一名42歲鄭姓女子因患有身障疾病、看不見,最後逃生不及,被發現時已沒有生命跡象,同住的外勞則幸運逃出。至於,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平行時空?駕照多一張?網友沒補辦竟被拾獲

今天清晨時,位在太平區永豐路337巷內一棟透天厝突竄出火勢,火舌不斷從窗口冒出,不時伴隨濃煙,場面一片混亂。警消防人員獲報後,抵達現場時趕緊架梯子,小心翼翼爬上2樓,因為現場有一名全盲的居民還受困屋內,情況相當危急。

台中市消防局第三大隊組長葉至峰指出,抵達現場時,一樓已全面燃燒,火勢一路往2樓延燒,尤其有一民眾受困在2樓。他表示,大約4時36分時,在二樓發現民眾時,對方已經沒有生命徵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第一人! 王冠閎獲國際泳總認證破200蝶世青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