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7歲男學生杉原灣海邊戲水被海浪捲走 遺體上午找到了
高職老師帶10名學生到杉原灣海邊戲水,17歲男同學遭浪捲走,1日遺體被尋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東縣一所學校11名專校師生,昨天(2月28日)下午到杉原灣海水浴場戲水,不過1名17歲學生沒有穿救生衣,疑似體力不支,游不回來,離岸約60公尺遠後不見人影。消防局及海巡緊急派出船艇和空勤持續搜救,經過一夜,學生的遺體已被尋獲,警消趕往現場了解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禁鳳梨是養套殺!」 鳳梨王子:買完水果再買技術甚至反傾銷台灣

台東縣消防局昨日表示,下午3時許獲報,1名遊客沒有穿救生衣疑似體力不支,游不回來,離岸約60公尺遠,已派遣台東分隊、特搜分隊及台東大隊出勤,持續搜救中。

昨天下午在杉原灣海水浴場戲水失蹤的17歲學生,經過救援單位不斷搜尋,今天接近中午時傳出在杉原灣附近的富山漁場被發現遺體,目前警消趕往現場了解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把握收假日好天氣! 北台灣明轉為「濕涼」高溫驟降1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