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戒菸破功!本人回應加碼爆「陪美麗人妻吃飯」
(圖/吳慷仁FB)

演員吳慷仁近日被媒體拍到在路邊連抽2根菸,狠狠打臉2016年宣布要戒掉菸癮的自己。他昨(28)日在臉書發文承認戒菸失敗,甚至加碼爆料,被拍到的那天,他其實還有跟一位「美麗人妻」單獨吃飯。

更多新聞: 盤點吳孟達飾演的經典角色們!這20個你記得幾個?

吳慷仁在臉書貼文寫下「知道了知道了」,表示自己一早收到很多朋友的私訊,內容不外乎是「戒菸100招」、「戒菸呼吸法」、「戒菸好簡單」等等,他說「好好好....我會參考的,謝謝」。

而吳慷仁也大方談及被媒體捕捉到的抽菸畫面,「還特別幫我設一個版面,好啦,我能理解你們一整天在台北街頭就拍到我,塞一個新聞給我,拍的算好看」,以幽默方式間接承認戒菸破功的事實。

貼文中吳慷仁還提到個人的抽菸宗旨,第一為「路邊抽煙閃行人」,尤其是小朋友,第二就是「抽完煙頭不亂丟」,保持街邊整潔;並附上一張健身猛男照,表示自己「還是有在運動啦」。

不過他在貼文最後加碼爆料,在街頭抽菸的10分鐘前,他才剛跟一位已婚的美麗姐姐單獨吃飯,自嘲還好沒被拍到,不然要解釋更多。

2016年時,吳慷仁為了健康著想,曾宣布要戒掉抽了17年的菸癮,不過為了抑制想抽菸的衝動,不斷吃東西,體重一度直線上升到81公斤,崩潰表示「一輩子沒那麼胖過」,後來卻因工作壓力破功。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趙小僑引產「正式跟寶寶說再見」手術室畫面曝光惹網友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