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黑豹遺作《藍調天后》奪影帝!老婆含淚致詞逼哭全場
查德維克博斯曼遺孀泰勒西蒙視訊領獎發表感言,翻攝自金球獎臉書粉專

第7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1)日舉行,漫威英雄角色「黑豹」男主角查維克博斯曼的遺作《藍調天后》奪下電影戲劇類最佳男主角,老婆為他視訊領獎致詞時爆哭,一旁頒獎的芮妮齊維格也眼眶泛淚,這是查維克博斯曼的首座金球獎影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雪糕再次征服歐美大咖! 饒舌天后Cardi B狂讚:這好吃到爆

查維克博斯曼以《藍調天后》奪下金球獎男主角獎,老婆泰勒西蒙為他視訊領獎致詞時爆哭,並表示:「他(查德維克博斯曼)會感謝上帝,他會感謝他的父母,他會感謝他的祖先們,給予他的指引與奉獻。」

 金球獎/黑豹遺作《藍調天后》奪影帝!老婆含淚致詞逼哭全場
查維克博斯曼以《藍調天后》奪下金球獎男主角獎,圖取自臉書粉專

接著泰勒西蒙感謝《藍調天后》全體劇組人員,也感謝金球獎評審們讓查維克博斯曼拿到這獎項,最後她向已故的丈夫喊話:「親愛的,繼續前進吧!」,這段致詞也感動很多影迷。

維克博斯曼在《藍調天后》飾演一位充滿野心的年輕小號手,對自己的音樂之路懷抱著極大的夢想,即使身在傳奇「藍調之母」(薇拉戴維絲 飾演)旗下,他也絲毫無畏懼,積極爭取表現自我的故事,這部作品也成了「黑豹」留給影迷們的最後禮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鎮川喜曬兒子萌照!與老公結婚8個月後升格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