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本周五大好球 冠軍杰倫超誇張反扣
(圖片來源:P.LEAGUE+臉書)

228連假,台灣新職籃P.LEAGUE+場場比賽熱血沸騰,嚴選五大好球堪稱是台版的扣籃大賽。夢想家洋將杰倫表演一記違反人體工學的飛身,雙手反手爆扣,這記高難度灌籃奪下第一名寶座。

更多新聞: P.LEAGUE+/誰是後場第一人?3菜鳥球星大亂鬥

拉桿小獅王在新竹起飛,新竹街口攻城獅後衛高國豪,靠著個人動作撕裂對手禁區,展現過人技術跟腰力擺進兩分,擠進P.LEAGUE+本週五大好球。接下來看到前四名,彷彿就像是台版的扣籃大賽。

球賽主播報導,「Walko成功抄截,前面完全沒有人Walko來個雙手扣籃,在彰化縣體育館再度起飛。」

夢想家搖擺人沃克,證明自己不只是防守跟三分球的3D球員,抄截後來一記雙手飛身爆扣,只不過這撲克臉的表情,跟HIGH翻天的彰化球迷,形成強烈對對比。

桃園領航猿全能洋將里德,2月27日單場狂飆43分刷新聯盟紀錄,其中這一記單手扣籃,靠著隊友清出禁區,來一次完美的側身爆扣。

前一個里德動作優雅,攻城獅的新洋將大勝,表演什麼叫做暴力美學,一個人後場帶到前場,大跨步,在罰球線進來一步直接起飛。只不過這樣的表現還不是第一名,來看看本週的五大好球冠軍有多誇張。

P. LEAGUE 五大好球 冠軍杰倫超誇張反扣

球迷揉一揉眼睛,你沒有看錯!夢想家航空杰倫違反人體工學的反手雙手爆扣,還巧妙閃過了追兵防守,結合技術加上體能的極致表現,五大好球冠軍非他莫屬。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味全龍王牌王維中 官辦熱身賽首度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