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師大球員被控辱罵「種族歧視語言」 蘇貞昌斥不應該:真相可查處
針對UBA大專籃球聯賽爆種族歧視語言,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做出回應。(圖/民視新聞)

UBA大專籃球聯賽八強複賽,傳出世新球員指控台師大球員以種族歧視言語做人身攻擊,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罵人不應該,尤其種族歧視的語言更不應該。他強調,台灣社會長期友善,「這件事情真相是如何可以查處」。


更多新聞: 台灣演義/記取歷史教訓!二二八大屠殺事件始末|2021.03

UBA大專籃球聯賽八強複賽,2月28日世新大學對戰台灣師大時爆發衝突,世新球員阿巴西向裁判提出抗議,指控台師大球員林仕軒以種族歧視言語做人身攻擊。

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赴立院施政備詢前,被媒體問及此事。他說,罵人不應該,尤其種族歧視的語言更不應該。他強調,台灣社會長期友善,絕大多數國人不會歧視人家,也不會用歧視語言,這件事情真相是如何可以查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收假日高鐵站外購票異常 各車站加派人力引導售票機、窗口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