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隊9連勝攻頂 林書豪表現持續高檔

林書豪擺脫傷勢陰霾,今天又在發展聯盟比賽中,繳出9分9助攻成績,幫助所屬的聖塔克魯茲勇士隊拿下9連勝。林書豪目前出賽6場,平均攻下20.5分、6.7助攻,表現可圈可點,勇士是否將他拉上NBA最近掀起討論,但美國媒體指出,最大的變數還是林書豪的健康狀況。

更多新聞: 人生重新充電! 烏拉圭開「50歲以上衝浪班」

開賽就來個旱地拔蔥,飆進三分球,林書豪在傷癒復出第二戰,表現持續高檔。豪小子在面對原本戰績第一的「艾利灣海鷹」隊,上場26分鐘進帳9分9助攻,幫助所屬的聖塔克魯茲勇士隊,以121:91贏球,拿下近期的9連勝,暫居聯盟龍頭寶座。

助隊9連勝攻頂 林書豪表現持續高檔

豪小子賽後在個人粉絲團分享球隊「攻頂」的喜訊,還寫道能有這般戰績都歸功於大夥前仆後繼的團隊意識。

32歲的林書豪不僅是陣中的老大哥,身手依然了得,以5成以上命中率,場均貢獻20.5分、6.7助攻,身手依然非常全面。

助隊9連勝攻頂 林書豪表現持續高檔

NBC記者撰文表示他的好表現,已經獲得球迷注意,然而要不要將林書豪拉上NBA,對於勇士來說是個困難的決定,目前最有可能被被取代的人選,就是勇士替補後衛Brad Wanamaker,他在進攻端存在感薄弱,且僅有今年合約,換人對勇士來說損失最小。

助隊9連勝攻頂 林書豪表現持續高檔

但報導中也指出,林書豪重返NBA最大變數就是傷病問題,本季因背傷曾連續缺陣5場,接下來必須持續有高檔演出,才能提高重返最高殿堂的機率。

(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超冠軍宣布停止營運 江蘇隊無人接手就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