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便當到工廠 婦不慎跌落貨梯電梯井喪命

桃園一名婦人周二中午跑到工廠外送便當,按了貨梯原想上樓,卻沒想到電梯還沒到,就疑似因為操作不熟,再加上視線不明,婦人拉開柵欄門後,就失足墜落約兩層樓高的電梯井,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更多新聞: 花蓮香榭大道龜裂破損 承包商被爆弊案纏身

救護車緊急鳴笛,婦人躺在擔架上,機器不斷按壓他的胸腔,醫護人員在側繃緊神經,用最快速度將他送往醫院。無奈最後仍是回天乏術。

送便當到工廠 婦不慎跌落貨梯電梯井喪命

機車還停在路旁車格,但主人已經不在。腳踏板上還放上籃子,裡面裝著幾個送不出的便當。桃園平鎮一名56歲婦人在便當店工作,周二中午,一如往常的出門外送,卻沒想到意外突然降臨。

平鎮分局建安派出所所長劉偉成表示,「疑似操作電梯不慎,失足掉入7公尺深電梯井,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疑似因為婦人不熟悉操作貨梯柵欄門,再加上戴安全帽視線不佳、光線昏暗,踩空墜落兩層樓高的電梯井。初步勘驗沒有外力介入,但責任歸屬,仍在釐清當中。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AZ疫苗有無副作用? 蘇一峰:要打了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