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潮牌西門店無預警關門 原因曝光...粉絲錯愕
擷取自STAYREAL官網

五月天阿信與不二良創立的潮牌STAYREAL,成立滿14周年,在全球擁有超過20家店面,上個月更風光為忠孝旗艦店開幕,但2日晚上卻無預警宣布西門店停止營運,僅營業至本月7日,令粉絲相當錯愕。

更多新聞: 《角頭-浪流連》票房突破1.45億!打金牌赴大甲鎮瀾宮還願

STAYREAL在阿信加持下,受到廣大「五迷」喜愛,業績曾高達3億元,直到去年(2020)疫情險峻時期,關閉了創始敦南店以及中山店,STAYREAL否認是疫情影響業績。這次STAYREAL又宣布關閉西門店,但此次原因為租約到期,公司表示會在西門尋找其他合適的地點重新開幕。

五月天阿信潮牌西門店無預警關門 原因曝光...粉絲錯愕
五月天阿信與不二良創立潮牌STAYREAL/圖取自阿信臉書

目前STAYREAL在台北市的店面,扣除即將關閉的西門店,還剩下忠孝旗艦店以及信義區百貨公司的櫃位,以及東區的複合咖啡店。

(民視新聞網/吳愛港報導)

更多新聞: 金球獎/黑豹遺作《藍調天后》奪影帝!老婆含淚致詞逼哭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