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伯秀出超狂腹肌遭蔡阿嘎回「修圖?」 網笑:想睡陽台?

Youtuber二伯與蔡阿嘎婚後育有兩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常常分享育兒生活,而產後的她開始認真上健身房重訓,近日她分享近照,秀出健身成果,只見她腹部超狂腹肌與馬甲線,身材就像少女般火辣,網友們全驚呆。

更多新聞: 蔡阿嘎兩兒睡姿激似「世界名畫」!網友笑翻:完成度超高

二伯表示,自己在停餵母奶後就開始復胖,因此決定運動變成自己喜歡的身材,2020年12月她開始PO出自己到健身房的照片,如今過了三個月,她上傳了自己的爬山照,露出平坦的腹部,還看得見明顯的馬甲線,腿部、臀部都相當緊實,看來健身很有成效。

二伯秀出超狂腹肌遭蔡阿嘎回「修圖?」 網笑:想睡陽台?
二伯與蔡阿嘎一家四口/二伯IG 2uncle987

這張爬山照片吸引9.5萬個粉絲按讚,紛紛誇獎二伯「這身材超好」、「這是生完兩個孩子的媽嗎?」、「有腹肌」,但老公蔡阿嘎竟回:「修圖軟體好強!什麼APP?」,引來其他網友笑翻表示,「要跪算盤了」、「跟誰的勇氣」、「今晚想睡陽台?」

(民視新聞網/吳愛港報導)

更多新聞: 恭喜!王家梁認愛許維恩:希望得到大家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