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被隨機攻擊 女騎士遭陌生男「巴頭」

大馬路上騎著車,無端遭人攻擊頭部!新北新莊一名女子,3月3日晚上9點多,剛買完晚餐,準備騎車回家,結果才剛催油門,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朝著她的頭部揮擊,雖然被害人有戴安全帽,但還是一陣暈眩,等她回過神來,這名打人的男子早就逃離現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判刑減輕! 蝦味先用過期原料 裕榮老董改判1年8月罰2000萬

頭戴安全帽的女騎士,剛買好晚餐準備騎車回家,結果才起步沒多久,就突然被陌生男子攻擊。王小姐控訴,「他是用手直接打我,然後當下我是有戴安全帽,所以是打到我右邊的這邊,問他說你幹嘛打我,結果人已經不見了。」

騎車被隨機攻擊 女騎士遭陌生男「巴頭」

亮出驗傷單,女騎士到現在右邊頭部都還是很痛,因為當時嫌犯攻擊力道並不小。而動手的男子疑似就是他,做案完似乎裝沒事的樣子,悠哉走人,沿途監視器都拍下他的身影。

這起事件發生在3日晚上9點25分,當時王姓女子在新莊幸福路上一間麵店剛買完晚餐,騎車離開時,一名身穿軍綠色外套的男子,不明原因突然動手。

騎車被隨機攻擊 女騎士遭陌生男「巴頭」

王姓女騎士氣得在臉書上PO文,無奈表示,我也不認識他,也沒按他喇叭,也沒有跟他有糾紛恩怨,警察來整個大哭,因為第一次遇到這麼恐怖的事,王小姐表示。「讓我整個人不舒服,就頭暈,如果沒有戴安全帽,我可能就人車倒地了,然後可能直接昏迷,因為他那個力道非常大。」

只是買個晚餐,竟然被巴頭,事隔一天,還是心有餘悸,而警方也怕還有其他人受害,已經透過監視器畫面追人,要循線逮捕這名男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公開招標 廠商預計7月進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