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天氣仍不穩定!今氣溫回升可達27度 周六鋒面接近雨勢轉大
氣象局表示,最近天氣仍不穩定,出門記得攜帶雨具備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4)日受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雲量偏多,北部及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甚至中南部也有機會出現零星的降雨;白天溫度北台灣及花蓮高溫可達22至24度,其他地方25到27度。氣象局表示,週休假期將有一道結構佳、水氣多的鋒面通過台灣,屆時雨勢將明顯變大。


更多新聞: 「垃圾丟門口」小心病痛找上門!命理師傳授2招化解煞氣

氣象局指出,今、明兩天華南雲雨區東移,台灣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亦有零星短暫雨。氣象局提醒,天氣還沒那麼穩定,偶爾還是會有一些短暫的降雨,外出不妨攜帶雨具備用。

今日東北季風持續減弱,白天溫度回升的幅度會較多,北台灣及花蓮高溫可以來到22至24度,其他地方在25到27度;至於低溫方面,北台灣約15、16度,其他地方在16到18度。

氣象局表示,週休假期將有一道結構佳、水氣多的鋒面通過台灣,屆時天氣將有明顯轉變;週六鋒面接近,鋒面前不穩定的環境就會讓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出現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時間愈晚降雨機率愈高,下週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上半天雨勢仍明顯,下半天降雨轉為以北部及東半部為主,中南部剩山區仍有零星降雨,東北季風增強後北台灣轉濕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債務糾紛引殺機 台南七股2男持榔頭、刀械互砍1死1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