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裡都是騙人的...江宏傑、福原愛傳婚變 幸福CP難逃3婚姻殺手
(圖片來源:福原愛臉書)

台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的婚姻,前陣子因為婚戒疑雲受到矚目,雖然經過解釋而暫時平息,近日卻有日媒大肆爆料,福原愛在日本密會高帥男,且與江宏傑早已協議離婚,神仙美眷般的兩人一夕之間形象大傷,震驚台日粉絲。

更多新聞: 福原愛婚變消息滿天飛!公司首發聲明道歉:抱歉造成大家困擾

江宏傑、福原愛結婚4年多,育有1女1子,互動溫馨甜蜜,屢屢上節目放閃,在演藝界是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代表。然而根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江宏傑數次對福原愛爆粗口,姐姐、母親也曾冷言冷語,讓福原愛受到言語暴力對待,而心生離婚念頭;媒體同時拍到福原愛與高帥男進飯店過夜,婚變危機更是受到大眾矚目。

這次事件凸顯出現實不像童話故事那麼完美,有情人成了眷屬之後才要開始面對一連串的問題,即使外人看來幸福登對,檯面下也會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故事。針對這次江宏傑、福原愛CP的婚變事件,主要有3個難題要克服,只要其中一個沒有解套,終究會走上勞燕分飛的局面。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江宏傑、福原愛傳婚變 幸福CP難逃3婚姻殺手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文化差異】

異國戀通常只看到表面的美好,文化隔閡造成的問題,往往婚後都會血淋淋地浮現。江宏傑、福原愛在2008年因奧運而結緣,8年後走入婚姻,江宏傑曾在被問到婚姻相處情形時,表示兩人「會為雞毛蒜皮小事吵架」,其中許多都是因為文化差異導致觀念不同,日積月累就會變成大問題,很容易影響婚姻的和諧。

【聚少離多】

江宏傑由於要兼顧學業、工作、比賽,鮮少在家;福原愛曾在節目中提到,江宏傑平時忙於練習及經營球場,幾乎只有週末才會回家。大部分時間福原愛必須自己面對照顧孩子的壓力,也會成為婚姻關係生變的原因之一。

【與婆家同住】

福原愛嫁來台灣之後與江宏傑家人同住,由於江宏傑不常在家,福原愛也要直接與公婆、大姑相處。有擔任律師的網友提到自己接過的案件中,「離婚10件有9件都跟公婆住有關,外遇反而很少看到」,顯見婆媳問題是婚姻中相當無解的關係,也提醒「結婚千萬不要跟公婆同住,跟公婆住很大機會悲劇收場」。

(四季線上/韋冠宇報導)

更多新聞: 福原愛鐵了心斷開江家?與大姑江恆亘互相退追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