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婚變消息滿天飛!公司首發聲明道歉:抱歉造成大家困擾
形象恩愛的福原愛與江宏傑突然傳出婚變消息,讓各界震驚。(擷取自福原愛FB)

桌球界銀色夫妻福原愛與江宏傑傳出婚變,震撼中日體育界及娛樂圈,外界對於兩人感情生活也有諸多揣測。在沉默多時後,福原愛今(4)日終於透過公司官網發出道歉聲明,提到對於造成大家的困擾,感到相當抱歉。

更多新聞: 跨國婚不容易!李玖哲爆和相馬茜「分隔台日7個月」曝婚姻現況

福原愛在日本成立的公司omusubi官網,今(4)日發表了道歉聲明,回應婚變爭議:「本公司對於,本公司總裁福原愛相關的周刊報導,帶給所有支持福原愛的人們與相關人士擔憂與困擾,在此致上很深的歉意。」

福原愛婚變消息滿天飛!公司首發聲明道歉:抱歉造成大家困擾
福原愛在日本成立的公司omusubi對於婚變相關報導發表了道歉聲明。(擷取自omusubi官網)

而對於兩人婚變的消息,江宏傑方面昨(3)日也已透過經紀公司華研澄清,兩人沒有離婚,江宏傑也不認識被拍到與福原愛一同出遊的男子。華研並強調:「異國婚姻的確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一起努力,之前兩人也有跟媒體說,他們會定期開會討論家裡大小事情。但不要攻擊家人,現階段小孩與愛媽也都是江家在照顧。」似乎在駁斥雜誌報導指控江家是「怪獸婆家」的傳聞。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江宏傑、福原愛傳婚變 幸福CP難逃3婚姻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