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賓士新戰車亮相 車王挑戰破紀錄第八冠

世界賽車最高殿堂F1,將在三月底點燃戰火,衛冕軍賓士車隊正式發展年度新戰駒,2021年賽季的唯一目標,將是問鼎八連霸,車王漢米爾頓也要挑戰史無前例的八座世界冠軍紀錄,另外,老牌勁旅雷諾車隊今年大破大立,改名艾爾派因車隊,全新賽車塗裝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更多新聞: 一局不必三人出局就結束 大聯盟熱身賽新變革

在F1車壇無可撼動的王者,賓士車隊的全新戰駒「W12」亮相,承襲前一代,為了追求種族平權,而改造的黑色塗裝,同樣氣勢非凡,而兩位車手也已經蓄勢待發,要迎接2021賽季。

F1世界冠軍漢米爾頓表示,「去年我們談了很多平權和包容性,今年依然是要推動多元認同,並確保這一切確實推動,這是我拚戰的核心思想。」

F1賓士新戰車亮相 車王挑戰破紀錄第八冠

F1新賽季3月28號在巴林賽道點燃戰火,車王Lewis Hamilton上個賽季已經追平車神Michael Schumacher的七冠紀錄,如今瞄準史無前例的八座世界冠軍,此外,賓士車隊也要問鼎八連霸紀錄。

全新藍色塗裝,過去的雷諾車隊,改以旗下跑車品牌艾爾派因之名出征,同時在人事上也有全新布局,從MotoGP挖角Davide Brivio執掌車隊,大破大立就是希望能夠重返爭冠行列。

F1賓士新戰車亮相 車王挑戰破紀錄第八冠

艾爾派因車首歐康說,「我們想在各種型態的賽道上大顯身手,現在的節奏正要進入緊張的賽季,我們能從去年的基礎上有所進展,我已經等不及了。」

賽車發表影片中,不見回鍋且備受矚目的兩屆世界冠軍Alonso,他上個月在瑞士騎自行車自主訓練時摔車受傷,經歷上顎手術和三個禮拜休養,看好能在3/28號趕上開幕戰,上演鳳還巢戲碼。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助隊9連勝攻頂 林書豪表現持續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