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界桌球大聯盟 林昀儒男單混雙同日晉八強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在卡達多哈舉行的世界桌球大聯盟男單八強賽,以直落三擊敗印度選手,接著他繼續和鄭怡靜搭檔拚戰混雙項目,又以3:0完勝,單日雙喜臨門全都晉級八強。

更多新聞: 羽球/王齊麟爆紅簽名到崩潰 虧搭檔李洋:你爸媽聰明

畫面右方的是台灣一哥林昀儒,他以11:6、11:4、11:8,直落三,打敗印度好手卡邁爾,晉級前八強,世界排名第七的林昀儒,接下來將和奈及利亞的阿魯納,爭奪4強門票,至於台灣其他單打選手,男單老將莊智淵,首輪就輸給畫面上獲勝的頭號種子,日本的怪物少年,張本智和,另外,女單好手鄭怡靜、陳思羽、鄭先知等,也都在第一輪遭到淘汰,無緣晉級。

卡達世界桌球大聯盟 林昀儒男單混雙同日晉八強

林昀儒一日兩戰,稍後又在混雙16強賽,和鄭怡靜搭檔,對上俄羅斯雙打,世界排名第四的台灣搭檔,又是直落三晉級前八強,台灣選手除了林昀儒之外,其他都在團體賽力爭上游,莊智淵和陳建安搭檔的男雙,在八強賽直落三,擊敗斯洛伐克以及塞爾維亞聯軍,鄭先知和陳思羽搭檔的女雙,則是擊敗捷克和斯洛伐克的對手,晉級前四強。

卡達世界桌球大聯盟 林昀儒男單混雙同日晉八強

在多哈舉行世界桌球大聯盟比賽,是2021年,桌球界第一個重大賽事,各國好手齊聚一堂,只有中國因為疫情考量,決定不參加。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球6年振興計畫! 鼓勵透過運動改變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