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王齊麟爆紅簽名到崩潰 虧搭檔李洋:你爸媽聰明

台灣羽球男雙好手王齊麟,年初在泰國打出好成績,沒想到人氣提升之後也有另類困擾。他在網路貼出翻白眼的自嘲照片,因為羽毛球的頭,原本就很難簽名,加上齊麟的筆劃很多,讓他簽名簽到很困擾,他的好搭擋李洋還搞笑回應。

更多新聞: 中職/王維中熱身賽先發3.1局失5分 味全龍不敵桃猿

跟蔡總統拱手致意,羽球雙打好手王齊麟年初在泰國打出佳績,但沒想到人氣飆升,居然還有這樣子的煩惱。

羽球頭超難簽名 王齊麟爆紅簽太多上網自嘲

王齊麟在網路分享趣聞,他貼出自己翻白眼,跟簽名簽在羽毛球最頂端的照片,搭配文字解釋「球頭真的很難簽耶!而且齊麟的筆劃真的很多」,同時還虧了一下他的雙打隊友李洋,表示還是他的爸媽聰明。

之後李洋也在底下搞笑留言,表示「白眼好帥!想學」,王齊麟也回應「下次換我簽你的名字,你簽我的名字」。

羽球頭超難簽名 王齊麟爆紅簽太多上網自嘲

兩人透過網路鬥嘴,一搭一唱,看得出來交情相當不錯。王齊麟說道,「因為我們很瞭解彼此,所以知道彼此在想什麼,那不管是在場上或是生活上的困境,我們都會互相鼓勵,互相扶持,因為知道彼此在想什麼,所以也知道怎麼去給對方支持,要怎麼樣去安慰對方,所以這才是我們可以一直有好成績,然後一直互相扶持到現在的原因。」

王齊麟跟李洋,從2019年開始合作男雙,目前聯手打下8座BWF巡迴賽冠軍,最新男雙排名也衝到世界第三。

而除了麟洋配,在泰國打出佳績之外,世界球后戴資穎也抱回年終賽冠軍,精彩表現讓她入選泰國防疫泡泡的十大好球。戴資穎入選兩記好球,一球是漂亮的轉守為攻,另外一球對決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恰到好處的短球,讓對手完全無法反應,展現球后多變的進攻手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證明14年肥約物超所值 小塔提斯春訓滿貫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