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泰騰攻全隊最高27分 塞爾提克四連勝結束上半季
圖取自Boston Celtics推特

NBA明星賽前最後一天,塞爾提克隊在主場迎戰暴龍隊,全隊將士用命,8人得分來到雙位數,其中以前鋒泰騰(Tatum)攻下27分最搶眼,終場塞爾提克以132:125擊敗暴龍,以四連勝為上半球季劃下句點。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單場雙響砲 林子偉敲二壘安打

黑色球衣的暴龍,人手嚴重短缺,包括PascalSiakam,FredVanVleet在內的3位先發主力都缺席,幸好,替補大將ChrisBoucher,挺身而出,第一節先來一記3分球,第二節繼續發威。

Boucher得到全場最高30分,上半場,暴龍雖然大都是領先,但塞爾提克比數也咬很緊,將頂替東區明星隊隊長,KevinDurant先發的JaysonTatum,要和Boucher互別苗頭。

泰騰攻全隊最高27分 塞爾提克四連勝結束上半季

雖然隊友3分球不進,Tatum當起活動籃板,跟進灌籃,塞爾提克一度超前1分,但打完前兩節,暴龍還是4分領先,比賽來到第三節,塞爾提克火力全開,Tatum演出一記大灌籃,提振了士氣,單節35比22的比分,拉開差距,第四節的比賽,暴龍是大勢已去。

泰騰攻全隊最高27分 塞爾提克四連勝結束上半季

Tatum得到全隊最高27分,還有12籃板5助攻,塞爾提克全隊8人得分來到兩位數,終場132比125擊敗暴龍,4連勝結束上半球季,東區暫列第四,再來看雷霆客場挑戰馬刺。

雷霆後衛ShaiGilgeous-Alexander,滿場飛相當活躍,但打完上半場,馬刺仍領先11分,下半場的比賽,雷霆甦醒了過來,比馬刺多了16分,奠定勝利基礎,Gilgeous-Alexander得到全場最高33分,終場,雷霆107比102擊敗馬刺,中止2連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75歲「拳擊阿嬤」 以運動對抗帕金森氏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