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龐大觀光產值東森攜手晶華 林口媒體園區打造新飯店

東森集團看好國旅與疫後觀光商機,將在新北市林口媒體園區基地追加投資,再新增大型飯店,並與晶華飯店攜手,在全球受到疫情衝擊下,成為全世界第一個推出新飯店品牌業者,以智慧科技為主軸打造,預計在2025年完工營運。

更多新聞: AZ疫苗供第一線醫護先打 林口長庚視訊教學

東森集團聯手晶華飯店打造全新飯店品牌,進駐新北市林口媒體科技園區,將在東森集團總部大樓,26層~33層區域,規劃200間客房、中西餐廳以及1100坪的宴會場地,預計2025年開幕營運。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說,「整合完整一站式的商務服務,將提供200間不同等級的住宿客房。」

瞄準龐大觀光產值東森攜手晶華 林口媒體園區打造新飯店

即使疫情重創旅遊產業,但媒體集團不受影響,瞄準林口媒體科技園區,龐大的觀光產值,除了導入人工智慧、物聯網等新科技,並建立多功能展演廳及商場,吸引國內外旅客,也逆勢開創新飯店品牌,以智慧科技為主軸,提升硬體設施與軟體服務。

瞄準龐大觀光產值東森攜手晶華 林口媒體園區打造新飯店

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表示,「這個新的品牌它是跨界的,所以你在新的大廳裡面,可能未來的大廳,是不需要check in的,大家都是手機早就進來了,所以針對這種疫情後,就是沒有接觸,所以會引用到很多的新的媒體,新的數位科技。」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說,「我們整個集團,因為還有一個小型表演場的巨蛋,我們目標是一年會吸引大概,1千多萬的人會進出這個園區,因為我們跟三立,還有三井共同的理想,是希望把這裡建成一個台灣的坎城。」

瞄準龐大觀光產值東森攜手晶華 林口媒體園區打造新飯店

晶華飯店加入東森集團總部,提供國際級的餐飲住宿服務,不但錦上添花,更將成為林口與大台北地區,人潮聚集新指標,預計每年將吸引1千萬以上的觀光人潮,要在後疫情時代打造全新生活圈。

(民視新聞/林苡婕、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火辣身材賣麵線 網友爆動「吃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