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斜槓電影出品人 〈有一點動心〉感情30年一樣交白卷 !
更多新聞: 餐廳打工曾連站8小時沒空吃飯…小嫻談跨出舒適圈:謝謝勇敢的自己

出道32年,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的「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3月5日發行《就懂了》新專輯,這是他出道以來的第35張專輯!這次他跨國和瑞典音樂人Eric Lewander與Gavin Jones,以及英國接招合唱團主唱蓋瑞巴洛(Gary Barlow)攜手合作英文新歌《A Matter of Love》,作詞人是電影《獅子王》、《阿拉丁》主題曲、音樂劇《萬世師表》、《艾薇塔》等偉大創作的御用作詞人提姆萊斯(Tim Rice),張信哲形容他的詞像一首詩,很怕自己搞砸!

而新的一年他除希望疫情趕緊平穩外,歐洲巡迴演唱可以早日開始,對於感情他直說已經開了30年條件,許了30年的願望都沒實現,現在越來越實際,要找到適應、接受自己工作狀態和模式的人,因為兩人要每天生活在一起,如果對方因為自己的工作原因,一天到晚看不到你,加上自己是公眾人物也會得到很多關注,其實不習慣的人還是會有,坦言要找對象不容易。

張信哲斜槓電影出品人 〈有一點動心〉感情30年一樣交白卷 !
照片提供:Hit Fm聯播網

Hit Fm今為張信哲也準備了上英國著名地標-『倫敦塔橋』樂高模型,請他拿著新專輯封面的旗幟插旗在塔橋上,期盼疫情趕快過去,希望明年可以在倫敦順利開唱。 在疫情期間,張信哲坦言工作也有受影響,大概八個月左右沒行程,一開始覺得慢下來挺好的,放慢生活步調,但時間一拉長,就開始擔心是否會沒完沒了,加上聽到各地的疫情爆發,有一度覺得氣氛滿悲觀的,他的心情也受到影響,不過負面情緒沒有持續太久,他趁這段時間好好把心思投入在這張新專輯,就想回到以前發片時期,專心在錄音室唱歌、錄音,全心全意的貫注音樂本身,希望讓歌迷在專輯中聽到對生命的熱誠及對人生仍然滿正面期待!

張信哲斜槓電影出品人 〈有一點動心〉感情30年一樣交白卷 !
照片提供:Hit Fm聯播網

除了製作新專輯,喜歡收藏藝術品的張信哲在疫情這段期間,也把手邊的月份牌整理起來,好好規劃並舉辦展覽,他斜槓策展人,發起《民•潮月份牌珍稀畫稿與20世紀時尚潮流展》,去年於上海震旦博物館開展,展覽中的美女月份牌,有些甚至是博物館裡都沒有的,相當珍貴。另外,張信哲更掛上電影出品人頭銜,他的經典好歌〈有一點動心〉被導演陳嘉上相中,將他熱愛的歌曲寫成劇本,把導演自己本身故事與歌結合,拍成電影與歌曲同名的《有一點動心》上映,張信哲也跟電影女主角任素汐,全新演繹〈有一點動心〉感動合唱。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温寶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