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轎車攔腰撞貨車連續翻轉 駕駛到院前無生命跡象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和安和路口,5日深夜11點多,發生一起一台正要回公司的酒商貨車,路口左轉被直行的白色轎車給撞上,貨車翻了好幾圈駕駛上半身拋出車外被車子壓住,搶救出來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更多新聞: 派出所前紅燈迴轉 拒檢飛車逃酒駕男被逼進死巷挨噴辣椒水

左轉的小貨車被直行轎車給撞上,貨車被撞翻了好幾圈到人行道上。

中市西屯救助大隊人員說明,「到了車輛就已經翻覆,人員受困在裡面駕駛座,我們破擋風玻璃,破窗以後將人員救出來,(那他的傷勢呢),現場他是比較嚴重的。」

遭轎車攔腰撞貨車連續翻轉 駕駛到院前無生命跡象

貨車駕駛被自己的車子給壓住,救助隊員搶救出來時,已經要幫他做CPR搶救生命跡象。

撞上貨車的白色轎車駕駛,則疑似頸椎受傷、也趕緊送醫;車尾翼很大很拉風的白色轎車車頭全毀、還一度冒煙。

貨車則是側邊毀損,連車廂門都撞破。這台酒商的貨車,原本左轉後不遠就要返回公司。

遭轎車攔腰撞貨車連續翻轉 駕駛到院前無生命跡象

貨車司機同事說道,「很難過怎麼會發生這種狀況,這時候他要回公司,我們要收班下班了,怎麼會發生這種意外,我們也是臨時趕過來看他的。」公司同事聽到車禍都跑出來救人。

發生車禍的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安和路口沒有左轉號誌,是一般的紅綠燈,警方要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車禍責任。

(民視新聞/曾津衫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黃豪平遇詐騙! 電話遭盜用.嫌寄挑釁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