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喇嘛打了AZ疫苗!呼籲大家安心接種

現年85歲、流亡印度的達賴喇嘛,今天接種了武漢肺炎疫苗,他也呼籲大家接種。

更多新聞: 香港47人案馬拉松審訊 律政司突放棄覆核4人獲保釋

達賴喇嘛說,「為了防範一些嚴重的問題,注射這個新冠疫苗非常有幫助很好,所以其他患者合格接種者也應該注射。」

達賴喇嘛打了AZ疫苗!呼籲大家安心接種

當地時間3月6日清晨7點多,達賴喇嘛和幾名同僚就到了印度北部山城、達蘭薩拉的地區醫院接種,打的是AZ疫苗,觀察約半小時沒有異狀後離開。院方表示,達賴喇嘛登記接種後,他們就在思考要在哪裡為他施打,但達賴喇嘛自己提議,像一般人一樣直接來醫院,所以為了安全考量,接種中心安排他一早就接種。印度第一波率先施打醫護和前線工作人員後,3月1日開始為60歲以上,以及45~59歲但有慢性疾病等共病的大眾接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聯手世衛隱瞞疫情? 羅一鈞:實情只有當事人最清楚